【市場動態報導】微風信義店開幕的市場觀察分析

Tnet全球紡織資訊網名家專欄

2015年11月5日,市場上眾所矚目的微風信義店終於開幕了。嚴格來說,自從2011年年底板橋遠東大遠百(Mega City)賣場開幕以來,這是整個大台北地區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座新建百貨賣場;而且在整個開店的籌備期間,微風廣場的經營團隊一再信誓旦旦的對媒體宣示--要開出一座世界級的精品賣場。因此,微風信義店的開幕,一方面備受廣大消費者的期待,另一方面當然也受市場上同業的關注。換句話說,微風廣場經營團隊的媒體操作功夫,實在是非常的成功!當然,新的賣場開幕,禮貌上應當要先給予祝賀。恭喜微風信義店開幕業績長紅!希望這座賣場的經營能夠非常的順利與暢旺!

但是,在公開市場上出現的賣場或是商業活動,基本上都還是要通過市場分析的考驗,才能夠知道實際上的狀況到底如何?本文將透過一些分析,為新開幕的微風信義店做市場定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