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環保趨勢 10/20全攻略研討

全國公證訂10月20日下午1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03會議室,舉行「永續性環保趨勢剖析暨無氟╱氟素撥水劑解決方案全攻略」研討會。

該公司將請專家深入淺出地說明紡織產業未來有害物質管理與檢驗動態,協助台灣紡織產業能及早因應國際買家對綠色產品的需求,持續保持領先地位。研討會內容包括剖析永續性環保趨勢╱無氟╱氟素撥水劑解決全攻略;膠原蛋白、涼感測試、智慧衣著介紹(IOT)等科技新知。

近年全球對紡織品有害物質的管理越來越嚴格,歐美等國每月公布產品召回清單,卻仍有廠商違反規定造成嚴重損失。由國際品牌組成的ZDHC聯盟達成協議,訂定有害物質零排放的目標,承諾於2020年後的製程完全不使用有害物質。

ZDHC於2014年公布生產限用物質清單(MRSL),具體指出多項有害物質,使得零排放目標更邁進了一步。如今製造商面臨嚴竣的時間壓力,須於期限前找到替代原料,並且符合功能與有害物質的管理要求。

台灣為各大品牌生產潑水加工產品的重鎮,然而,如同長鏈全氟化合物(PFOA、PFOS等)的管制,短鏈全氟化合物將來亦會成為禁用的名單之一。

全國公證電話(02)6602-2888轉663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