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TENCEL--首款通過醫學測試之纖維

lenzing-bett-endv-a4-150-de-0a

 

Lyocell TENCEL®為親膚性佳之纖維,其特性尤其適用於家用紡織品市場(尤指床品),成為消費者的選購決定因素之一。蘭精公司表示,接觸皮膚的紡織品應符合最高標準,而蘭精接受FKT(Fördergemeinschaft Körperverträgliche Textilien e. V.)的測試是重要的第一步,TENCEL®為第一種可使用FKT「經醫學測試無有毒物質」標籤的纖維,證明紡織品不會釋放任何刺激皮膚或損害健康的化學物質。

蘭精家訪及室內裝飾部業務主管Susanne Jary表示:「睡眠對健康的重要性可說舉足輕重,由於床品多直接接觸皮膚,因此如TENCEL®纖維經醫學檢驗的原材料將可促進健康。我們要求我們的纖維達到FKT標籤的標準,所有保健型家用紡織品均需符合這個前提要求。」

這種特別針對有害物質和過敏體質親膚的綜合測試,可提供使用者雙重安全保障,優質紡織品生產商可以利用此科學認證來驗證其品質標準,並樹立消費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