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TENCEL®工廠投產

採用現代化生產的蘭精全球最大TENCEL®工廠,在籌備24個月、投入1.5億歐元建置經費,目前已依原定計畫在奧地利成功啟用,產能滿載。

 

TENCEL®纖維在紡織服裝的應用已不勝枚舉,包括從運動到牛仔服,再到襯衣,TENCEL®都展示了其優異特性,並以環保、親膚及優質著稱。

 

另一方面,蘭精首席商務長Robert van de kerkhof表示:「一直以來TENCEL®梭織產品都是宣傳推廣的重點,但隨著新的處理工藝及專為針織品開發的特種TENCEL®問市,我們認為時尚針織服裝的市場潛力巨大,TENCEL®可進一步提升產品品質,其亮麗的色彩和迷人的外觀將為針織品領域樹立新的標竿。」

 

TENCEL®新生產基地為業界第一條年產能達67,000噸的生產線,而以往產能僅為新基地的四分之一。新工廠的設計結合了蘭精集團設於奧地利、美國及英國三家TENCEL®工廠的多年營運經驗,也代表全球最先進的TENCEL®生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