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將滿 台北紡織展 最後報名機會

第18屆台北紡織展(TIATS),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目前預定來台的國際品牌採購代表將超過150人,現在展位即將額滿,有意參加之紡織相關業者,請儘速與紡拓會專案經理謝國輝聯繫,以確保參與洽談會之商機。

紡拓會表示,台灣紡織業除低碳訴求的環保紡織品外,因應不同季節及天候變化的各種功能性紡織品更是舉世讚賞,該等創新紡織品是吸引國際買家每年定期到訪TIATS的重要因素,也是TITAS一年比一年成長的重要力量。

今年來台之國際買家遍及全球,目前預計出席的國際品牌將超過70家,代表性品牌如美國Under Armour、Marmot、ExOfficio、New Balance;德國VAUDE、GLOBE-TROTTER;義大利Castelli、SALEWA;英國Rab、Lowe Alpine、Sprayway;加拿大的Arc'terxy;挪威HellyHansen、Norrona等,以及中日韓前三大戶外用品品牌mont-bell、BLACK YAK、K2、YOUNGONE、探路者、Kailas、Northland等。

台灣紡織業將於本屆TITAS展出的創新紡織品,包括:福懋公司領先全球的7丹尼超輕量布料;遠東新世紀結合環保概念的高技術回收聚酯防水彈性透濕膜TPEE+;紡慶實業「極致輕薄」的Lightweight7 Denim布料;南緯公司核心創新的THot、TCool、AI Dry、Eco-lor及Smart Clothing;三洋紡織的專利產品「DreamFel」等。

有意藉此機會將產品行銷至國際市場者,請勿錯過此一良機,速撥:(02)2341-7251轉專案經理謝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