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的永續之旅--2014新品發表會

IMG_6467葉總3

擁有紗、布、染整、後加工等製程之專業垂直整合紡織廠宏遠興業,自2013年首次舉辦自辦研討會即獲得各界好評,今(2014)年度更延續其模式,於5月20~22日假台北科技大學舉辦「宏遠的永續之旅研討會暨新品發表會」。

會中除將宏遠最新產品進行走秀發表,更有「宏遠與大金、遠巧合作開發吸濕、易去汙、抗菌、消臭新品發表記者會」、並進行多場加工技術、原材料、紡織創新、品牌、設備及能源、永續發展、人文等系列演講。

宏遠興業葉清來總經理(以下簡稱葉總經理)於開場致詞中表示,韓國東大門一年營業額約達新台幣4,000多億元,與台灣紡織整體產業相當,「東大門一改國際化布局思維,吸引海外業者到東大門採購。顯示只要有實力,就會吸引買家來。這需要凝聚團結力量,共同達此目標。今日宏遠舉辦研討也是逼迫自己進步,從流行走到功能,現在更將兩者整合。」本次研討會場外即展示300多款宏遠最新服裝以供參觀、體驗。

資料來源:Tnet全球紡織資訊網

圖1 宏遠葉清來總經理為2014新品發表會揭開序幕

 

北科大芮祥鵬教授也在開場中表示,台灣紡織業擁有相當多的利基,除致力於研發投入外,現在也逐漸走向綠色永續發展,「如宏遠從生產源頭即落實生態永續進行產品設計與開發,我認為這是相當正確的路,在邁向全球品牌之路,這是相當具有意義與價值的。」

2014年新品動態走秀則供展示十系列產品,包括Yoga、Running、Golf、Travel、Urban Outdoor、Seasonal Series、Glamorous、Elgant Chic(流行時尚機能)、Novelty Image(超細丹尼輕薄透明反光色紗)及Intelligent Shape Memory(科技記憶),現場模特兒皆是由宏遠員工經短暫密集訓練後挑大梁上台展示,活力十足!

本次研討會共為期三天,自5月20日至22日,有興趣者可把握機會前往參加。研討會參加資訊請見2014年宏遠興業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5/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