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mile拒水羽絨服 奈米撥水 台製保暖

近年來羽絨服在台灣和世界各地掀起風潮,由宏遠興業打造的「幸福台灣EverSmile+羽絨服」,將羽絨使用奈米撥水加工,表面形成保護層而賦予羽絨拒水的效果。

如此不僅改善了一般羽絨衣容易受潮、孳生細菌、發霉、發臭的缺點,並讓羽絨服從裡到外都擁有超撥水效果,持續維持最佳的保暖度。也為幸福台灣EverSmile+羽絨系列造成搶購熱潮。

宏遠興業所推出的幸福台灣EverSmile創新拒水羽絨服,搭配細格紋及彩度高的色彩,深受消費者喜愛。

生產至今,仍有消費者持續追加訂單。此搶購熱潮,也證明幸福台灣的堅持,並帶給消費者真正無毒、環保、低碳的機能服飾。

宏遠興業高密度防絨布料專供國際高檔品牌使用,兼顧時尚和機能性的優點,口碑相當好。唯獨高檔羽絨服價格昂貴,一般人難以下手。在羽絨服專業廠大量外移的情況外,只有幸福台灣堅持將技術留在台灣,提供正港台灣製造的羽絨服。

堅持台灣生產製造的幸福台灣羽絨服,製作過程真的很不簡單。幸福台灣成衣團隊走訪全台灣,從基隆到屏東輾轉找尋羽絨服代工廠。過程中,也順利找到優質的鴨絨供應商,讓羽絨的品質符合日本JIS90/10標準認證。

以100%MIT的堅持與驕傲幸福台灣EverSmile+羽絨服,本著「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信念,將最好的留在台灣。幸福台灣的羽絨服終於能順利進入量產,並受消費者喜愛、及獲得更多台灣消費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