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聯盟 TITAS展現品牌實力

台灣戶外品牌聯盟(TOG)日前結合紡織綜合所,建構以戶外活動為概念的主題形象區,於南港展館「台北紡織展」(TITAS)展出。

TOG聯盟在飛狼董事長、現任創代協會理事長徐鴻煥號召下成立,現有成員共22家品牌商,包括歐都納、城市綠洲、橋登、拓荒者、荒野、Go-Hiking、飛狼等,秘書處設在紡織所。

徐鴻煥表示,TOG聯盟以自行車「A-team」概念及參考北歐戶外品牌聯盟(SOG)成功模式,為台灣戶外產業注入能量,估計未來5年內將帶動國內戶外運動服飾用品200億商機。

徐鴻煥指出,台灣在機能性和環保方面,有很強的紡織技術,未來在TOG的概念下,結合國內供應鏈,一起把餅做大。

據統計,南韓戶外用品市場2012年預估1,500億新台幣。徐鴻煥說,韓國能,台灣也能,只要政府有效整合資源,加強產業連結,TOG有信心未來3-5年國內戶外運動市場可以突破200億元。

TOG聯盟明年計劃前進北京紡織展,並考慮未來一年內在大陸北、中、南區各成立一個實體展售據點,加上網購通路,虛實並進,全力搶攻大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