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秀時尚 拚數位紡織印刷 全球產值達103億美元,有信心今年挑戰6成市占

紡織界的印花時尚成為設計潮流,其中小量多樣的印花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全球數位印刷領導品牌Epson,在10月15日南港展覽館展開的2013台北紡織展中,展出全系列數位紡織印刷機產品線,提升紡織印花印刷業者生產力,與台灣共創產業升級,打拚時尚經濟! 台灣愛普生副總經理暨產業科技事業部總經理陳維鈞表示,全球紡織數位印刷產業帶來的產值高達103億美元,年成長率30%以上,其中熱昇華數位紡織印刷市場,Epson有信心於2013年挑戰6成市占率。在台灣市場上,台灣紡織業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主要因擁有3個優勢,一是設計交件快、二是市場反應速度快、三是接受科技速度快,因此,Epson最好的印刷技術和品質將可符合台灣需求,並共創商機。

紡織展中,Epson全系列產品線創新產品與技術,包括:適用於各種布種的Monnalisa EVO義大利工法打造的數位印花直噴機以及首次全球曝光SurePress FP-30160數位印花直噴機;還有SureColor F2000織品直噴印刷機,可適用於棉布,100% Cotton效果最佳,可直噴於T-shirt,可客製化成品/半成品,如團體服製作。另外也有SureColor F6070  &  F7070熱昇華數位紡織印刷機,適用於聚酯纖維布料。

Epson產業科技事業部副本部長北原強也特別自日本跨海來台簡報,他指出,Epson能以專業的核心技術,為紡織印花產業提供色彩最鮮艷、品質最高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並能大幅提升客戶時效及印花品質,在紡織印花業中展現更進階的印刷實力。

Epson同時於此次活動中,透過時裝走秀展現積極推動產學合作的成果,搶先發表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棟利用Epson數位紡織印刷技術而製成的出色創作,其布料印花鮮豔搶眼,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