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 精采時尚盛宴吸睛 11場國際級動態秀 7場時尚活動 3場專業研討會 營造多元專業展示平台 國際買家齊聚 商機無限

 

時尚業界引頸期盼的亞洲國際時尚盛會第8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10月15日~17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正式登場。

「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協助台灣紡織服飾業者透過此展推廣到國際,也吸引國際買家來TIS展採購與參觀。今年共吸引2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國際買家及業界代表參與,參展廠商超過218家、264個靜態展位、11場動態秀、3場專業研討會及7場時尚活動,一場場精彩的時尚盛宴,為參展的設計師及業者提升品牌國際能見度,開創商機。

國際級動態展演

星光四射

10月15日由力龍企業旗下「FN.ICE」品牌展現一系列功能性強、環保又有型的服裝;「時尚香港STYLE HONG KONG」五位香港精銳設計師展現最新力作;「2013臺北好時尚」由29位新銳及潛力設計師共同展出今年秋冬與2014春夏系列的商品;新銳設計師金獎莊承華及潛力設計師金獎王統帥率先發表;擅以藍染手作創作的徐秋宜設計師,再度透過TIS展演落實了時尚讓生活與藝術結合,真實傳達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10月16日「聚焦‧新世代-台灣設計師2014春夏時裝聯展」,邀集四位潛力設計師:擅以迥異元素的劉俊廷、極簡風格的林鈺倫、實穿時尚設計的段廣琪、低調奢華設計的王怡人等首度詮釋最新系列;有高級時裝設計師品牌稱譽的國內知名時裝品牌克萊亞,帶來具國際風尚的新商品;許艷玲設計師以立體剪裁設計、優雅布料及精緻製作細節流露出貴族的氣質,展現資深服裝設計師的時尚功力,同時今年將再度攜手設計前衛並強調女性柔美線條的陳科維設計師共同展演;「Robyn嬉遊印度」由設計師洪英妮將嬉皮的隨性精神及混搭的輕易穿著,精心打造出印度風及叢林系服裝,增添TIS異國風味。

10月17日「台灣原風彩」匯集八位台灣優秀原住民族服裝設計師,展現原住民精緻服飾;李昆洺設計師展現高品質、高質感、精緻手工的頂級訂製服飾,讓每一個女人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完美衣裳;最後壓軸登場的是「2013時裝設計新人獎決賽頒獎典禮」。靜態展示區將首度展現台灣不可忽略的潮流品牌,由台灣藝人暨品牌主理人加持有CONTINUED(浪花兄弟-Darren)、WOW(飛輪海-辰亦儒)、OUTERSPACE(CIRCUS- 廖人帥)、熱血Fever(黑人-陳建州)、Adore.I.G.I(卓文萱)、SQUAD、Filter017、FPG-STYLE 等,商機日益龐大的潮牌文化,一定能為台灣設計界帶來更豐富的影響力。

來自國外的時尚作品包括:瑞典設計師Carolina Wallin的THE GREEN GIRL、俄羅斯型男設計師Leonid Alexeev、新加坡設計師EUGENE LIN、香港設計師Chailie Ho、造型師KLINTONN及設計師Zack Lo、新加坡品牌ANSEMBLE及Pleatation、HOUSE OF V、日本設計師JUN OKAMOTO以及香港設計師品牌Mondovi;國際廠商的參與超越以往,再次突顯TIS亞洲時尚展會的地位。

掌握趨勢研討會

強化優勢

為掌握國際市場的重要趨勢與未來發展,提升業者與品牌的競爭力,台北魅力展舉辦系列專業研討會,有英國WGSN「全球零售趨勢及2014春夏分析」、澳洲TCF Global「前進澳洲市場!新契機」,及台灣資策會的「勇闖虛擬新絲路!大陸電子商務從頭說起」,透過國際專業的縝密分析,協助強化台灣設計產業的經營能力。

時尚活動區也舉辦七場精彩的設計展演時尚活動,10月15日「PARCO-Asia Fashion Collection發布會」搶先曝光吳日云設計師2014春夏最新系列及與台灣四家優質布廠(三洋、富綢、全盛發、世堡)合作設計系列商品;「台灣百和Life Style‧3D休閒時裝發表會」將展出20套由「3D竹炭棉」休閒外套與「四面彈」鞋款撘配最新創意產品秀。

10月16日則由「在bLender拼裝你的時尚」一群新生代設計師操刀,創意展現發表系列商品;「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聯合展演」為推廣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優質形象,整合台灣紡織服飾中下游業者,共同聯合舉辦,展現豐富多元的台灣機能性紡織品。

10月17日「台灣織襪--時髦就是襪」集結三位台灣時裝設計師及六家台灣織襪廠商重新詮釋襪子幻化為的時尚主角色;「台灣衣漾婕芙新品發表會」以手工製衣精湛技術來發表高雅時尚款女裝;最後由今年TIS展特別指定的魅力飲品「培恩龍舌蘭-就是完美」搭配專業模特兒帶來視覺、聽覺與味覺的同步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