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瑞典、新加坡、香港、美國…全球設計高手 打造TIS時尚展

 

每年TIS的團隊皆協助台灣業者積極參與海外各大時尚專業展會,同時也找尋各國創意十足的設計師來台參與TIS交流。今年特別邀請俄羅斯知名型男服裝設計師Leonid Alexeev、瑞典飾品品牌TGG、新加坡Eugene Lin、香港Chailie Ho及美國的鞋履設計師Zack Lo等眾多知名設計好手齊聚TIS 2013,共創台灣國際時尚影響魅力。

俄羅斯-Leonid Alexeev:於英國倫敦聖馬汀學院畢業的型男設計師Leonid Alexeev,為俄羅斯近年來相當受到注目的男女裝設計師,也是Project Runway Russia的評審群之一,自小深受戲劇、藝術以及芭蕾的影響,作品充滿浪漫及憂鬱的元素。

18歲即成立自有品牌,是每年MERCEDES-BENZ時裝大秀重點贊助的品牌,也是俄羅斯各大重要時裝秀的常客,Leonid Alexeev同名品牌訴求前衛又實穿的概念,而副牌ANTEN則是專攻休閒男裝市場,如此多元化的作品,深受俄羅斯當地及歐洲時尚人士的喜愛,Leonid Alexeev並遠赴義大利、法國設立店面門市,以滿足歐洲時尚粉絲需求。

瑞典-TGG(The Green Girl):由設計師Carolina Wallin主理,TGG提供給熱愛手工飾品的各年齡層女性,其創立的品牌概念就如同品牌名稱,充滿綠色的環保意識,除了使用100%天然素材為品牌宗旨,亦使用二手回收材料,讓商品再次擁有新生命,開創再生時尚設計話題,且TGG產品皆在瑞典手工製作,在歐洲廣受時尚人士的喜愛。

新加坡Eugene Lin:畢業於英國聖馬丁設計學院,作品穿梭於國際各大重要時裝展會(倫敦、米蘭、巴黎),曾在國際品牌Vivienne Westwood實習及於英國設計師Roksanda Ilincic工作室工作,讓Eugene Lin打版及設計技巧更上純熟。

作品充滿高度設計感及完美工匠手法,散發出華麗氣息並兼具舒適的高級女裝,每件服裝都是她親手在倫敦打版、設計及製造,是感性穩重,具質感的設計師品牌。

香港Chailie Ho:深信衣服可以煥發女性美的何裕釵,於27歲創立自己品牌Chailie Ho。其別樹一幟的優雅設計大獲好評,為她贏得不少國際獎項。Chailie Ho以質感輕柔的真絲製造,再配合設計師色彩斑斕的手繪水彩印花,營造出品牌專屬的柔美和浪漫的獨特格調,也讓女星劉心悠、謝安琪、諸葛紫岐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