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elliant礦物纖維獲Puma青睞 將推治療功能紡織品

美國Celliant

美國生物醫學紡織技術公司Celliant日前宣布,將與德國運動品牌Puma合作,將創新研發的Celliant ®礦物纖維技術,運用於Puma Usain Bolt系列產品。該技術利用注入聚酯纖維的天然礦物,吸收由身體毛孔散發的熱能,將其熱能轉換並釋放出遠紅外線,再滲透進入身體肌肉組織,此將可增加人體血氧含量並平衡身體溫度,進而協助運動者提高耐力,獲得較佳運動表現。Celliant CEO表示,「Celliant ®的礦物纖維是擁有治療效果的功能性紡織品,它代表了材料技術的進一步突破。」使用Celliant ®技術生產的Puma產品,包括男士拉鍊式連帽上衣及短褲,預計於今(2013)年就會上市。   關於Celliant ®Celliant ® 是一項具革命性、擁有專利技術的創新纖維,其利用混合礦物質和特殊成分嵌入到纖芯,可利用並循環身體的自然能量。含有此技術的產品已被臨床證明可提高運動表現、增加睡眠品質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