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a採用Lenzing纖維開發新貼合布料Dermofresh FR

Mitsa是一家製造戶外用、醫療用及家飾用貼合布料的西班牙供應商,其發表了一款新貼合布料「Dermofresh FR」,該布料主要可應用在床墊保護。 Dermofresh FR布料是由Mitsa與奧地利纖維素纖維製造商Lenzing共同研發製成,其採用Lenzing FR纖維、Tencel纖維及薄聚氨酯薄膜,因而具有阻燃、透氣、可伸縮性及防水等功能。 Lenzing FR是一阻燃黏膠纖維,當與其他纖維混合時,可針對來自外部的熱及來自身體本身的熱提供舒適及保護功能。Lenzing FR纖維加入了阻燃顏料,是一種固體、無毒及無鹵素成分的顏料。 Tencel纖維具有極佳的手感,當填充材料及被單加入該纖維,Tencel纖維的濕度管理特性提供一舒適乾燥的特點。 薄聚氨酯薄膜是一親水性分子組成結構,可使Dermofresh FR達到高度透氣,薄膜同時也提供熱管理特性。Mitsa採用特別貼合系統,可幫助維持布料的彈性與平滑的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