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內衣 舒服無負擔

「純棉舒活發表秀」由美國棉與easybody春季新品發表會,提醒女性在夏季來臨時內衣可以穿的更輕鬆。純棉內衣以清新、樂趣、天然無負擔、還有快乾的體驗、符合時尚潮流。大東紡織生產的「純棉快乾」棉紗,完整保存天然棉的舒適觸感,還有快乾的功能,水份在內衣表面能快速擴散以達到皮膚乾爽,發揮快乾的絕佳機能性,創造純棉更高附加價值與市場消費新指標,讓消費者對純棉內衣有更好的選擇。
美國棉代言人羅志祥和范瑋琪大力推崇純棉的時尚哲學,強調穿著純棉,可以體驗到自然纖維的舒適感,皮膚自由呼吸的舒活感,符合時尚流行趨勢。 台視最新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男主角王傳一也接下第一個國內代言,成為美國棉代言人。
王傳一表示,時尚應該是從裡到外展現出來,美國棉的快乾內衣不僅有最新技術,加上流行剪裁及無壓設計,讓消費者不僅可以穿著舒服無負擔,度過炎炎夏日,美國棉是最自然的纖維、舒適氛圍,讓消費者有遇見純棉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