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Outdoor Retailer Show 系列報導(二) 征服高山的螺絲帽 Mountain Hardware

2013 Outdoor Retailer Show 系列報導(二) 征服高山的螺絲帽 – Mountain HardwareMountain Hardware向來以堅固耐用作為產品定位。鏍絲帽的Logo概念象徵的意義是:除了堅固耐用,追求產品品質及設計細節更上層樓的極致精神從不鬆懈。2013 OR Winter Show,MHW以The Perfect Storm為引,彰顯其技術能量-- 即使在最差天候複合條件下,仍能提供戶外運動者最佳的穿著搭配。最能在冬季展會展現特色的商品莫過於羽絨衣,MHW亦不免俗的將一系列羽絨衣排列在攤位入口處。人造羽絨保暖度不如傳統羽絨一直是個問題,今年MHW特別推出Thermal Q Elite技術,將人造羽絨的結構改變如同傳統羽絨一樣具有各種3D立體形狀的氣室,如此一來不但大幅增加空氣可以停留的空間,讓保暖度提升20%,更能改善人造羽絨較扁塌的外觀,呈現更膨鬆且具回彈性的手感效果。(圖文版請下載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