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Outdoor Retailer Show 系列報導(一) 堅持走自己的路 – Columbia

2013 Outdoor Retailer Show 系列報導(一) 堅持走自己的路 – ColumbiaColumbia今年展區仍延續Omni-Heat的展示主軸,以滑雪外套及雪靴作為展出主力。在每件展出服裝的內部加裝了一條發光的LED燈,藉以強調Thermal reflective的強大威力。多年來Columbia已經將Omni議題發揮的淋灕盡致,今年的展出中更以接近三分之一的展區推出另一個大量運用在鞋子及手套的新專利OutDry®。OutDry®被視為membrane construction的革命性創新,基本上它是一層防水透氣膜,在與鞋面直接貼合之後即能展現極佳的防水效果,更具有降低鞋薛靴重量的好處,亦同時兼顧透氣及保持腳部乾燥舒適的性能。Columbia在收購OutDry®公司後即將其技術大量應用在產品中,並在展場以實驗對照的方式呈現效果,相當引人注目;以Columbia創造市場議題的功力推算,OutDry®勢將為Columbia創造新的旋風。(圖文版請下載完整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