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好襪嘉年華 23日開跑

由臺北市政府指導,經濟部國貿局、工業局贊助,臺北市商業處、臺灣區織襪公會、臺北市商業處、臺北市沅陵商店街促進會主辦,工研院、臺北市中正區公所協辦的「2012第8屆好鞋好襪嘉年華活動」,將於11月23日至25日在臺北市沅陵街商圈隆重登場。
臺灣區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表示,臺灣區織襪公會將集結優質的MIT織襪廠商,以「直銷價,拼經濟、抗雙漲」,於現場每天提供許多好康好襪活動像是樂活單車、專業用雙溫控烤箱等多項好禮贈送;此外,還有「揪愛買好襪,好襪免費送」等動雙腳抗雙漲活動,讓消費者買得放心、穿得安心、花得開心。
魏平祺表示,織襪產業在地深耕時間已逾一甲子,近來在經濟部工業局大力推廣MIT標章,讓MIT織襪成為傳播媒體的聚光焦點,也讓消費者認識了台灣的優質織襪,並進一步了解MIT標章的重要性。織襪產業不但具有民生基礎、時尚流行特色,並且兼具醫療保健、地方群聚產業與本土內涵產業等多元特性。
魏平祺特別提到,「2012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由經濟部工業局、彰化縣社頭鄉公所等10餘個單位,將於12月8日至9日連續2天登場之活動,假社頭鄉果菜市場盛大舉辦「織足嚐樂」。活動內容有:全國最大織襪精品展售、MIT微笑產品展售、農特產品展售,內容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