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少量、多樣、高速生產需求 MIMAKI推出紡織專用新機種

由Mimaki百分之百出資的台灣御牧公司,因應全球數位印刷市場快速成長,看好「少量」、「多樣」以及大量、大型化及高速生產的2種不同印刷趨勢,特於今年紡織展展出GP-604D2及TS34-1800A等2款紡織專用新機種,提供客戶具低成本及快速印刷效果的高競爭力印刷機。
該公司經理林君達表示,GP-604D數位成衣直噴印刷機以直接噴墨印刷方式,解決了T-shirt接縫線部分的印刷問題,印刷尺寸可達420*610mm,除了可自動調整噴頭高度,防止與T-shirt直接接觸而發生損壞外,並具有日本獨特技術-拔染效果,印刷於深色布料上,不僅可呈現高品質效果的印刷效果,還可保持原布料的輕柔觸感。
展覽現場同時展出搭載2顆新開發噴頭的TS34-1800A高速高畫質寬幅昇華轉印噴墨機,此機種採有利高速、高畫質的交錯配列,量產印刷速度每小時可達32平方公尺,並搭配雙墨水匣自動切換機能(UISS),即2墨水匣1組的供墨裝置,不需停止印刷即能更換墨水匣,在夜間無人下也可連續印刷,創造最大的生產效率。
Mimaki台灣御牧公司表示,除提供1年全機保固外,依墨水使用量及操作方式條件不同亦提供全機延長保固,為了加強服務客戶,10月於台北成立營業所,並將成立展示中心及維修服務中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台灣御牧網站:www.mimaki-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