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涼夏舒波 超涼感 採用WinCool涼感纖維,提升穿著舒適度;推出「就是V」及「就是包」版型

酷夏氣溫飆高,涼爽舒適的內衣成為女性消費者的最愛。台灣奧黛莉Audrey採用台灣礦石成分的WinCool涼感纖維推出「涼夏舒波系列」,全系列包括「就是V」和「就是包」兩種版型,穿上後除擁有吸熱慢、散熱快的-1.27℃涼爽舒適效果,更為女性創造自信上提和安心包覆的新美學,上市後佳評如潮。
超過50年的內衣專業背景的台灣奧黛莉旗下主力第一品牌Audrey,為成為亞洲最符合東方女性體型的內衣領導品牌,針對東方女性體型設計,持續以時尚色彩、成熟素材、機能版型與逆齡專利等為訴求,推出最舒服的機能內衣,並在用料上不斷加入新機能素材。
為了在台灣悶熱潮濕的季節,讓女性穿內衣也能涼爽舒適更能舉手投足展現迷人線條,台灣奧黛莉自2009起由Audrey品牌嘗試使用展邑所開發的涼感纖維WinCool在內衣設計上,逐年擴大合作範圍。由於雙方都位在中部,這層地緣關係讓雙方在業務推展更為順利。
台灣奧黛莉表示,直至今年公司旗下3大主力品牌Audrey、法式內衣品牌Going、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的夏季主力款皆使用展邑開發的WinCool材質,以滿足市場上不同客層對涼感內衣的需求,未來也將持續密切合作。
自去年7月Audrey推出涼感開運內衣後,受到廣大消費者支持,2012年Audrey從第1季開始在內衣製作素材上再升級,除了開發超輕量罩杯,減輕內衣20%重量外,並大量採用環保的QB-TEX彈力絲棉製作罩杯,提升穿著時的透氣性,排除身體悶濕感。
今年新推出的涼感內衣「Audrey涼夏舒波系列」更比去年提早1個月上市,提早搶攻市場涼感商機,涼感內衣系列的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約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