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汎企業:24年專業制服套裝製作經驗,水準超越國際知名女裝精品。

「品質、服務、誠信」-浚汎企業總經理陳泓汎最重視的原則。  「雖然我們100%是生產制服,但我們每年都到各地參加4場以上的布料或服裝展,掌握現在市場上可以用的布料,還有最重要的,與市場交流設計。」陳總經理表示。  浚汎企業目前在台灣及中國大陸都有生產/代工廠,台灣總公司10個人的產品設計開發團隊包辦接單、設計、打版、生產,就連對岸康師傅也找上門,一口氣就要陳總為他們生產7、8千件的公司工作服。  實際上,以浚汎企業生產男女裝的品質已超越許多百貨公司知名品牌的品質,不少廠商找上門希望與陳總合作,但陳總都基於「品質、服務」第一,在團隊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再三考量後也只能忍痛拒絕。未來,浚汎企業將積極擴大團隊服務或下游品牌廠合作產品開發,期望能在團隊成長後,逐步步入女裝成衣市場。 ※浚汎企業:1988年創立,積極配合公、民營機構,製作男女裝制服、工作服或戶外運動休閒等服飾,24年的專業製作經驗,使浚汎企業累積各式優良成衣的生產技術,在男女西服、套裝、羊毛衫、洋裝、男、女襯衫等服飾開發上,跳脫傳統死板的制服型態,創造出結合時尚與流行的新型態制服樣貌。